猾士厄圈外女友V

创作不死,我们在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再见

【六五/伪吐花症】BLOOSOM-下-

完结篇

对,这篇其实还是六五


十二月二十六日,二十二点二十二分,距离诅咒结束还有……不是整数懒得算。

已经完全进入怠惰模式的第六混徒将自己陷在沙发椅的温柔乡里,暗自赞叹着里斯所挑选的这个假扮对象原本的品味真是腐败又舒适,一边安静地等待着诅咒结束。

猾士厄细数过去的二十二小时,发现短短一天中他宛如经历了一段完整人生,从羞耻到坦然的过程中属于混族直男扛把子的尊严一步步剥落,最后徜徉于基佬的海洋之中,不过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诅咒结束,他还是个骄傲的直男。

“你确定?”仍打算在最后的时光中搞事的笔记不懈追问。

“老子比二营长的意大利面条还直。”第六混徒不屑回答。

“意大利面条也会弯的,当它变得又湿又……啊啊啊啊啊好疼你怎么能这样对我阿爸对你太失望了了!”被混舞哭轮击中的笔记停止小黄段子,开始浮夸的表演。

“你要是真这么直,你躲个毛。”

猾士厄蹂躏靠垫的动作停滞了一瞬,以一种刑讯逼供专用的凶残眼神盯着笔记:“我躲什么了?”语气咬牙切齿有如对待杀父仇人。

笔记无法察觉地颤抖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继续嘴贱:“你回去的时候不是一直在反复确认那个谁在不在?胖子说他昨天晚上就被也伮叫回混族的时候你是不是松了口气?你刚听见他们说那个谁要回来的时候不是biu得一下就瞬移过来害得我跟都跟不上?你都弯成方便面了啊少年!”

“只是表白小娘炮有辱尊严。”猾士厄嘟囔着,然而笔记敏锐地察觉到一片黑暗之中某个六千岁老男人像刚恋爱的纯情少年一样耳朵通红。

这么说我赌对了?笔记暗自窃喜,搞事之心熊熊燃烧,泛黄纸页刷刷翻动得飞快,从其间蹦出几个冒粉红色泡泡的荧光大字:“那我们试试不就知道了?”

它正准备调动体内为数不多的魔力将所谓的“那个谁”瞬移过来搞搞事情,却和同样愕然的猾士厄一起听见了门把手缓慢旋转的吱呀声响。

现在告诉他我真的什么也没做他会信吗?

笔记看着杀气腾腾的第六混徒,觉得自己并不存在的胃部隐隐作痛。

“哎哟,老六,大晚上的一个人躲在老七房间里,是要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吗~”当一如既往的荡漾尾音和门一起被推开的时候,笔记知道它活不长了。

“关你什么事,你又来做什么。”猾士厄将脸藏在靠垫的阴影里小声说道,冷漠的语气里混杂着几声咳嗽造成的闷响。

“怎么有一股奇怪的香味,”来人用手上的羽毛扫了扫鼻尖,又往猾士厄的方向走了几步,“随口问一句就这样回答兄弟,你不会是背叛了混族见到我心虚吧?”

浓郁的铁锈味道钻进猾士厄的鼻腔,他咳嗽了两声,才让吐出的花瓣所发出的浓郁香气遮掩住来人身上所散发出的血腥气。

“老五,你受伤了?”他猛地将靠垫扔在一边。

“打了场小仗,不然你以为老大让我回去是做什么,过家家吗?”枯龙不耐烦地拉扯着衣服让领口上的绒毛远离血流不止的伤口,也不知圣族又搞出了什么幺蛾子,原本以为只是道治愈魔法能轻松解决的小伤,没想到未经片刻就恶化成了这副样子。

猾士厄不着痕迹地将地上一堆层层叠叠开得烂漫的牡丹花推到阴影里去,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枯龙打断。

“刚下了战场好心来看看你就这副态度,你这家伙真是……算了。”

他敏捷地爬上校长室的窗台跳下去,毛领越过发蓝的月亮,撩拨浸透月色瘙痒难愈的空气。

“要去追吗?”笔记小心翼翼地问。

“算了。”猾士厄擦去嘴角的血,将又一朵花扔进垃圾桶。


你们喜欢这样的结局吗














我也不喜欢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猜猜这是什么

外链删除过后补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猾士厄圈外女友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