猾士厄圈外女友V

创作不死,我们在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再见

【伪all猾/伪花吐症】BLOSSOM -上-

太长了打不下的真·标题:少年人的烦恼果然是像花一样敏感脆弱的存在啊,换成六千岁以上的人也会一样吗?

非常规意义上的花吐症,非常规意义上的all猾。

有里媞 善心,量不多就不打tag了

感觉舞天圈越来越冷了,希望第三季之后又能迎来新的热潮吧,在此之前,陪所有依然喜欢舞法天女的人一起等。


圣诞节的后半夜,商家的灯火也随着狂欢人群渐入夜生活而黯淡下去,月亮在厚重的雾霾背后露出发蓝的影子,距离日出则还早得很。可称得上是月黑风高杀人放火之夜,正宜某些白天出门引起恐慌会吓坏小朋友的城市级badass出门遛弯。

混族不信教且全年无休,圣诞节并不属于他们的法定节假日之内,因此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猾士厄身为一个不愿混迹于清晨傍晚的广场舞队伍中,又忙于白天与天女互怼的伟大事业的称职badass,也只能选择在凌晨十二点半这样一个完全不符合他政委式良好作息习惯的修仙时刻出门。

他循着自己日常的既定路线绕过林荫道的第三排路灯和路灯下遛玩偶的咔恰,在隐秘且破败的小旅馆摇曳夜色的窗下稍作休整,最后回到混舞庵睡觉——事情本该是这样的,如果他现在没有蹲在小旅馆窗口下的草丛里与一本黑色笔记本面面相觑的话。

小旅馆馆如其名,狭小隐秘像是从上世纪鬼片中穿越过来的事物,因此在它窗下的杂草丛中看见什么限制级的玩意儿本来也不该让猾士厄感到奇怪。但偏偏在前一天某个小鬼离开混舞庵的时候不慎丢下了一本漫画,而猾士厄又不慎没压抑住自己的好奇心偷瞄了一眼。

不,我没有中二病。他在克制不住自己伸向笔记本的手时自我安慰着,只是因为这上面有强大的能量而已。

猾士厄深吸一口气,翻开笔记本的第一页,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态写下:“20xx年12月26日12:50,安真真,陈美瑰,林佳善,苏爱蕾勇救落水儿童,不幸身亡。”

小旅馆的房间中亮起了暧昧的灯光,然后是激烈的摇床声,没有死去的天女,也没有落水儿童,笔记上——

“恭喜你成为第一个被本笔记检测后确定具有反派倾向的人,为了改造你污浊的内心,从现在起的二十四小时内,请和你遇见的每一个人表白吧。否则的话,你将会不断吐出自身血肉凝聚成的花朵,直·到·死·为·止·哟❤”

“温馨提示,本笔记已开发语音功能,支持一切形式的求助。”

绝对是什么恶作剧吧,猾士厄盯着那行黑体加粗亮粉色还带特效的字迹,自我安慰着。

“老六,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背后的关切声音和笔记上突然开始兴奋不断自己放大缩小的粉红字迹使他有一种逃跑的冲动,然而喉头的刺痛感迫使他收回还未迈出的步伐转身去面对这个送上门来的祸害,很好里斯,我记住你了。

“没干什么。”他将笔记藏在身后,强装镇定地无视那种诡异的灼烧一般的痛感。

“早点回去——你怎么了?”祭司大人努力维持着自己冷静的人设,强迫自己不去看突然开始不断咳嗽的友人吐出的那朵色泽娇艳正红的——牡丹花。

笔记的威胁适时地开始在猾士厄眼前闪烁,他犹豫了两秒,最终决定放下直男的不屈先保住命,日后再行解释。

“我喜欢你!”

里斯意欲搀扶他的手在空气中僵硬了半秒,便又看见一朵牡丹落在地上,这次是紫色的。

“我他妈不是表白了吗,怎么又来?”猾士厄质问笔记。、

纸页上浮现出一串愉悦气味几乎要溢出的字迹:“因为还有一个呀~”末尾还附赠一个指明目标方向的小箭头。猾士厄循着箭头的方向看一眼,掩映在树影背后的是一身灰绿色的斗篷。

淦。

尚在纠结是否要过去查看情况的智圣女只觉一道劲风掀起她的头发,欲施舞法的手被一把抓住摁在树上,便看见第六混徒眼里带着绝望的神色,嘴角还沾着片基佬紫的花瓣。

“我喜欢你。”猾士厄以自己平生最快的语速说,然后在被里斯抓住吊起来打的前一秒化作一阵妖风消失不见。只留下一脸懵逼的智圣女以及向她匆忙瞬移过来的男朋友,彼此交换迷惑不解的眼神。

 

十二月二十六日,凌晨一点,距离笔记本的诅咒结束还有二十三小时。

“恶混徒,给我站住,不然我要你好看!”为首的粉毛少女以元气满满的声音作出过分幼稚的喝止。

“你这样说的话反而他更不会停下吧。”她身边的橙毛摆出一副“跟这种家伙有什么好说的”的嫌弃表情,脚下圣飞翔骤然加快将一众同伴甩在身后,舞法蓄势待发。

昔日社会无比的第六混徒此时正以狼狈的姿势闪过天女的攻击,同时单方面地和他的笔记进行批判性质的交流。五分钟前这本唯恐天下不乱的倒霉玩意儿嫌弃他跑的太快没让它看场好戏,于是动用某种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封掉了他的瞬移,造成了现在这种被四个天女——怎么只剩一个了?

“这可是好机会哟。”装死半天的笔记又开始闹腾。

他“啪”地一下合上笔记本,但那些欠揍的字眼不断从纸的夹缝中冒出来:“还是说你要等到凑齐四个再集体表白,那可是四倍的三年起步死刑封顶啊。”

又吐了口花的猾士厄权衡了一下利弊,不得不否认这本碍眼的笔记说的居然还有几分道理,于是干脆放弃治疗转身向正在酝酿新一轮攻击的橙毛少女吼了一句。

“我喜欢你!”

涉世未深的芮闪天女一个踉跄,险些从圣飞翔上摔下来。

猾士厄冷笑一声,忽然有些抖S地觉得用这种精神攻击伤害天女的方法也有点意思,难怪基拉度痴迷调戏小女生无法自拔。抱着这样的想法他转身朝向用凌星微步赶来的拉媞天女,冷静地重复着相同的表白。

然后是朵蜜,以及最后的法苏。

还未能理解当下情况的绿发少女此时大脑一片空白,脸上升腾起红晕:“可是我,我已经……”

“已经什么呀小善,这恶混徒明显在耍我们玩。”朵蜜天女举起手舞器。

被耍着玩的难道不是我?猾士厄干笑两声,深感圣诞节这样一个神圣的日子果然还是不适合邪恶反派出门。

“没,没什么。”自知失言的林佳善匆忙摆手,然而单身多年对此气味敏锐的第六混徒已然注意到她手腕上一闪而过的细细银光,他在某个讨人厌的小鬼手上见过的同样光芒。

粉色特效开始在手舞器上凝聚,猾士厄算了算混舞哭轮的读条时间和他此时的身体状况,决定视死如归地张开双臂迎接死亡。终于可以离开这个满是恶意和情侣的世界了啊——他甚至有几分欣慰地这么想。

希望再被净化一次变回木偶。

手中的笔记本发出一声极为人性化的咂舌声,封面上闪过一道白光。

猾士厄睁开眼睛,看见了混舞庵熟悉的景象,mmp,这年头死都不让人死了。

“老六,爆米花吃伐?”

他看着砰芭粗犷的眉眼和吃相,心中满怀绝望。



评论 ( 3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猾士厄圈外女友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