猾士厄圈外女友V

创作不死,我们在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再见

【猾士厄×枯龙/hp au】Obliviate 02

日常冷cp以及OOC×2

快夸夸双更的我

发现自己写着写着part就会越来越长


6.

斯莱特林七年级仅剩的三个人,众望所归地疯了一个。

而三个人中的另外一个人基拉度,刚回校后发现自己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原因无他,就是因为那个疯了的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整天以“你是不是暗恋我”的眼神盯着他看。

“你的作业真的不是我写的。”基拉度濒临崩溃地又一次解释,然后看见那张蠢脸上出现了仿佛看穿一切的高深莫测笑容。

“我们学院的,就你一个这么写字。”猾士厄诚恳地举起一张羊皮纸,上面字迹花里胡哨的铜版印刷体一圈套一圈,字母末端还带着风骚的小勾,确实与猾士厄一贯刚健朴实的直男风格不符,确实和基拉度本人的字迹有些相似,他看着甚至还有几分熟悉。

他无力辩解,正想离开时看见一只黑猫动作熟练地蹿到猾士厄肩膀上,趾高气昂地对他喵喵喵,猫眼睛里盛满幸灾乐祸。

基拉度计上心头,强装随意地暗示:“万一是哪个暗恋你的小女生帮你写的,你就这样算在了我头上,人家怕是要伤心了呢。”基拉度习惯性地将玫瑰放在唇边,却闻到黑色花瓣上传来一股子猫毛清洁剂的味道,他皱着眉看向猾士厄肩膀上的猫,后者不怀好意地舔着爪子。

“我们院哪来的女生。”猾士厄不屑地戳穿他。

“不一定是我们学院的嘛,”基拉度对猫抛了个媚眼,“再说,也有可能是小男生啊。”

“看什么看。”确认了基拉度并非是那个救他一命的人之后,猾士厄又恢复了那副怼天怼地半张脸写着“你瞅啥”另外半张脸写着“瞅你咋地”的态度,一把将肩上的猫扒拉到怀里,警惕地瞪着基拉度。

“你自己认真想想吧。”基拉度也不想和他多说,叼着玫瑰转身就走,保留了作为全霍格沃茨最帅单身狗的尊严。

斯莱特林七年级仅剩的三个人,到底还是疯了一个。

以成为猫奴的方式。

 

7.

如果在霍格沃茨搞一个十大最佳发明的评选活动,校内为数众多的情侣定会毫不犹豫地将交换笔记推向榜首。

交换笔记此物,拥有酷似死亡笔记的性冷淡外表和热情奔放的内核,传说是出自女学生会长兼拉文克劳大佬兼校长她女儿芙洛媞之手,造福了一众和她一样出于各种原因不能光明正大地在学校秀恩爱的情侣,却辣了一众单身狗的眼睛。

而被辣眼睛最多的霍格沃茨关爱单身狗协会会长兼上面提到的那个芙洛媞她男朋友室友的猾士厄,此时正对着自己桌上摊开的黑皮本一边撸猫一边发呆。

“不会真有人暗恋我吧。”他捏着猫的肉垫自言自语。

猫拍了他一爪子,从他膝盖上跳下来不知躲到哪个角落去了。猾士厄看着猫的身影消失在层层叠叠的银绿帐幔后,又确认了一遍桌上的本子上确实是写着他的名字,突然看见纸页上浮现一行圈圈套圈圈,花里胡哨的简短词句。

“你好。”

“你好,你是谁?”他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回复。

“别管这些,你有镜子吗?”

“没有。”猾士厄陷入了迷惘,问镜子这种娘唧唧的东西干什么。

“去买一个,你的猫需要照镜子。”

猾士厄对于对方跳跃话题的能力感到有些震惊,但猫奴的本能促使这份震惊被他扔在一边,转而虚心请教道:“我买的书上没写猫要照镜子啊。”

对面沉默良久,回复道:“好看的猫都要照镜子。”

未等猾士厄深究这句话的逻辑何在,又有一行字紧跟着出现。

“你觉得你的猫好看吗?”

“特别好看。”他诚实地回答。

“那就去买镜子。”

“好吧,我的变形课论文是你写的?”

“都是我写的。”

“你到底是谁?”

帷幔的阴影里,黑猫用爪子压住厚厚的黑皮本,思索许久后忽然回忆起他徘徊于斯莱特林塔楼的窗口时,满天星光下所听到的那句胡言乱语。于是猫的心中生出个奇怪的念头,用尾巴卷起羽毛笔,在纸上利落地写下几个字。

“上天赐你的女朋友。”

猾士厄将那个回答翻来覆去看了无数遍,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被揉吧揉吧扔进了垃圾桶。

 

8.

“尊敬的法官大人,我有话要说。”语气轻佻的声音在离他极近的地方响起,几乎贴在耳畔,却像是蒙了一层雾那样听不清楚。

“你的情报是?”第二个声音的主人将身体微微前倾,他的声音即使被模糊也依旧高高在上。他觉得自己像是跪在那人的正前方,却连那人的性别也分辨不清。

“第五混徒的身份。”第一个声音故作轻描淡写地说,他句尾停顿的时间极长,像是装腔作势的演讲者等待掌声。

“他是……”这时候蒙在声音里的那层雾出现了,它聚拢又弥漫,阻挡了未完的那句指认,他看不见也听不见任何东西了,耳朵里塞满嘈杂的声响,眼前走马灯般闪过各色光芒,其中不乏能辨认的只言片语与模糊图像,但他的意识仿佛已经从面前所见之景上割离开来,全然无法将这些转化为任何有意义的东西。

广袤的雾像是恋人般温柔地贴着他的脸,触感冰冷又潮湿。他忽然觉得头晕,才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呼吸。

猾士厄睁开眼睛,梦像潮水褪去,呼吸困难的沉重感觉却依旧残留胸口,他伸手去摸,摸到温暖的皮毛。

猫被他的动作吵醒了,不耐烦地眯着一双困意犹存的眼睛往他下巴上踹了一脚,跳下床出去了。猫尾巴上温暖的黑色长毛扫过猾士厄的手,他忽觉有些怅然若失,那个奇怪的梦像是把什么东西从他身体里取走了,使他连维持心脏跳动都略显艰难。

“ku……”他下意识地重复着梦中透过大雾钻进耳膜的其中一个音节,猫离去的身影僵了僵,甩甩尾巴,还是选择消失在门背后。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猾士厄圈外女友V | Powered by LOFTER